笑的腮帮疼◉‿◉

我爱的是你爱我!笑到腮帮疼~

我真的在变老

又下雨了,总觉得雨天适合窝在被窝里,一点点光透过被子,满满的希望,满满的轻松自在……。可是,事实是从毕业开始,就已经失去了这种生活状态!
最近被公司的变动搞得心神不宁,也因为这样的所谓改革,让我本来就不看好的这个职业,更加没有信心。本来也是个行动中的矮子,现在更加懒惰。
不知道未来会怎样,我想象不到十年后,以前同事老说老了怎么办,在这个行业里我们没看到很年长的同事。都是同龄人,突然想到未来,等我到四十岁怎么办,这个行业并不适合我这种女性,也不适合长期从事这样的工作。
以前一直排斥体制内的工作,甚至还看不上这种职业。现在想想看其实是最稳妥的工作啊,也是最长久的。只可惜,时间从来不会等我们,也不会给我这种机会。
睡觉……好累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