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的腮帮疼◉‿◉

我爱的是你爱我!笑到腮帮疼~

人生有太多时间 却没有时间 总是经历着四季 但是没法想象四季居然轮回的这么快 快到我们没办法突然适应而身体不适

就像我以为现在还在夏天 实际呢 已经要冬天了 已经要结束这个时代这一年了 

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浪费时间 可是时间就是这样再享受中没有了 没有的那么悄然 让我不知所措 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变成了一个成年人 一个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人。

想不到自己是不是浪费了很多时间 因为我总在不经意间看到自己很惋惜 惋惜昨天去的太快 惋惜周末走的太快 惋惜我这大好时光的青春岁月就怎么没有了 

又能怎么样呢 依然要洗澡睡觉 起床上班 生活还要继续 我又能做些什么 


评论